2013/02/09 16:00

春節9天不寂寞 賀歲片陪你迎蛇年

綜合報導

  過年期間,有不少賀歲強片,包括:布魯斯威利再度演出終極警探跨國救援,還有百老匯音樂劇悲慘世界登上大銀幕,另外有喜劇動畫片尖叫旅社,非常搞笑。

  銀幕鐵漢布魯斯威利這次到莫斯科進行跨國救援,因為他的兒子傑克闖禍了,後來才發現,傑克是在當地為美國的CIA,執行一項驚天動地的任務,要化解一場核武搶劫災難,而老爸也再次出馬大顯身手,爆破槍擊飛車追逐。終極警探第五集,場面更火爆劇情更刺激,而老布57歲了,也證明自己拯救世界寶刀未老。

  知名的百老匯音樂劇悲慘世界也登上大銀幕,由安海瑟薇跟休傑克曼領銜主演,將法國19世紀大革命前,破滅的夢想跟逝去的愛情,透過歌劇震撼呈現,故事賺人熱淚,加上演員精湛的演技,跟優美的歌聲,被視為問鼎奧斯卡的超級強片。

  想輕鬆一點,還有這部喜劇動畫片尖叫旅社,吸血鬼公爵經營一間「五星級」旅館,專門收留怪物,沒想到有個人類意外闖進旅社,還愛上了公爵的女兒,吸血鬼爸爸為了保護女兒很苦惱,用搞笑的手法展現父愛,也讓人看到溫馨感人的另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