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4 18:58

"亞果"大贏家! 小班獲最佳導演

王皓 報導

  第7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,在台北時間今天早晨九點舉行,由帥哥男星班艾佛列克,自導自演的亞果出任務,堪稱最大贏家,不但拿下戲劇類最佳影片,也讓班艾佛列克榮登最佳導演寶座。原本備受注目的史詩級大片林肯傳,以及大導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,則分別只拿下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,以及最佳配樂獎。

  歡迎來到第7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現場,金球獎頒獎典禮登場,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執導的,愛國電影亞果出任務,堪稱氣勢如虹,不但拿下戲劇類最佳影片獎,也讓班艾佛列克躋身,金球獎最佳導演之列,這下子眼鏡碎了一地,賭盤賠了一堆。

  金球獎最佳導演班艾佛列克,這次被提名的都是天才導演,我從未想過能和他們比肩,原本大家都以為,這屆金球獎會是,史詩級鉅作林肯傳和大導演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相互爭鋒,沒想到殺出亞果這匹黑馬,即使林肯傳請出重量級貴賓,前總統柯林頓介紹背書,也只拿下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,只能說丹尼爾戴路易斯是實至名歸。

  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,大家確定這裡擠得下,另一個前總統嗎,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,則僅僅拿下最佳配樂獎,留下不小的遺憾。至於同樣有多項入圍的,0030凌晨密令,也只有女主角潔西卡崔斯坦,拿下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。

  在音樂及喜劇類獎項中,悲慘世界的表現無疑最為搶眼,不但穩穩拿下最佳影片,也讓休傑克曼拿下最佳男主角獎,安海瑟薇拿下最佳女配角獎。下個月輪到萬眾矚目的,奧斯卡金像獎登場,由於奧斯卡入圍電影,和金球獎有相當出入,所以可以確定,這屆金球獎並不會是奧斯卡的風向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