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5 18:58

徵微電影新作 50萬獎金助圓夢

宋燕旻 戴榮賢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有電影夢嗎?想拍片當導演嗎?行政院、資策會要提供你圓夢獎金,第一屆臺灣微電影節開跑,徵求微電影作品,最高獎金有50萬。

  2008年、從一部短短的紀錄片開始、沒人能預料、不老騎士-歐兜邁環台日記長版紀錄片放上大銀幕能這麼感動人心。

  短片天黑,是電影逆光飛翔的原型,導演張榮吉花了四年,譜出黃裕翔的夢想人生。這些感人電影,都是從短片開始發展,但在台灣想拍片,第一個問題 就是資金,沒有金援,有些人開始用簡單機器拍攝短版微電影來追夢。

  現在想實踐夢想,行政院、資策會,祭出高額圓夢獎金,最高有50萬。

  第一屆台灣微電影節活動,以社會創新為主題,分為專業、學生、社會三組,報名到3月31號為止,提供金獎50萬、佳作也有10萬的豐厚獎金,想像大導演們一樣 作品能在電影院播放,不妨拿起攝影機拍出動人的微電影 或許也能幫你贏得獎金,完成屬於自己的電影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