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9 16:00

"英奧斯卡"明登場 美葛萊美彩排

綜合報導

  有「英國奧斯卡」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頒獎典禮,即將在台北時間明天登場。由台灣導演李安執導的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獲得包括「最佳導演」、「最佳影片」等9項提名,最為風光。而美國樂壇盛事葛萊美頒獎典禮,將在後天登場,目前工作人員都上緊發條,忙著做最後準備。

  每年一、二月份,是世界各國電影獎的旺季,最近即將登場的,就是素有「英國奧斯卡」之稱的,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,而今年的入圍名單中最風光的影片,就是由大導演李安執導的,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總共獲得了「最佳影片」,「最佳導演」等9項大獎,男主角蘇瑞吉沙瑪,更入選了英國影藝學院,唯一開放民眾票選的獎項「明日之星獎」,不過面對強敵凱薩琳畢格羅的凌晨密令,和班安弗烈克的亞果出任務,「少年PI」能否抱回大獎變數還很多。

  另一個即將登場的典禮,則是第55屆葛萊美獎,不僅歌手們參加了,最後的彩排,典禮現場的準備工作,也都陸續完成,可以看到座位上,都貼好了來賓貴客的照片,省去來賓們找座位的尷尬,而今年葛萊美還特別頒發了禁露令,提醒眾家女歌手穿著要注意,若嚴格執行,女星們如此清涼的裝扮,恐怕就成絕響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