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1 12:00

"鋼鐵人"生肖屬蛇! 秀中文拜年

綜合報導

  今年暑假強片鋼鐵人第三集,配合農曆蛇年,主角小勞勃道尼,不但秀中文,還強調自己是屬蛇的,讓粉絲好驚喜。另外玩命關頭第六集,三分鐘宣傳短片搶先曝光,爆破飆車,場面刺激。

  強片鋼鐵人第三集,即將在2013年五月上映,配合農曆蛇年,主角小勞勃道尼在節目中,還配合著主持人說了中文,還強調自己是屬蛇的,讓粉絲好驚喜,另外完命關頭第六集同樣預計在五月上映,三分鐘宣傳短片搶先曝光,場面刺激,巨石強森也出面推薦,影迷很期待。沒聽錯,這個字「蛇」是中文,蛇年嘛討個喜氣,也順便討好廣大的華人影迷,看來巨星味了宣傳影片也是很用心,鋼鐵人第三集,被視為2013年的強片之一,不只鋼鐵人得碰上更辛苦的差事,讓觀眾捏把冷汗,所有的爆破場面一樣也沒少。

  不過巨星出面推薦,可不只有小勞勃道尼,巨石強森也邀請你一起進戲院,是因為玩命關頭第六集,也要上映了,這一次他們不但要跟死對頭FBI合作,打擊犯罪,這一次他們飆速的對手,是坦克還有飛機,能夠成功完成任務,由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,她死去的女友莉蒂到底是不是回來了,還變成大反派了呢,想知道答案,只能等著你進戲院自己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