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7 18:58

創意小提燈搭蛇拳 化身"蛇形刁手"

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春節蛇年到,新北市為了迎接蛇年,特別設計一款仿電影蛇行刁手的可愛小提燈,提供民眾免費索取,除了可提,還可以套在手上玩蛇拳。新北市府還舉辦一個蛇拳大賽,有機會獲得更精緻的金蛇郎君小提燈,限量只有500個。

  有紅色還有藍色,這就是新北市政府新推出的蛇年小提燈,不過它不只是會閃,新北市民政局員工還發明一套蛇拳,讓小提燈變身為蛇形刁手,第二招冷蛇蛇,第三招亂亂蛇。

  新北市政府提前在元宵節前,讓這兩隻蛇燈籠亮相,一共12萬盞,將在2月18號開放民眾到區公所索取,民政局為了讓大人小孩愛不釋手,這次小提燈不只可以用來當燈籠提,還設計了一套蛇拳,過年沒事在家,可以一起比劃比劃。

  因為如果是拳王還有機會拿到限量500隻的金色蛇提燈,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說蛇年小提燈,不只可以提,可以套在手上玩蛇拳,還可以放在桌上當裝飾,小小一隻變化多,新北市府的創意也讓今年的蛇年小提燈很搶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