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3 18:58

壞的讓人疼! 刁蠻"華妃"可望來台?

宋燕旻魏台復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在電視網路發燒,其中蔣欣飾演的華妃,令人印象最深刻,戲中她為了贏的皇上寵愛,用盡心機,但歷史上的華妃,是個個性敦厚的溫柔女子,更是雍正最愛的寵妃!雖然跟史實有點差別、但卻增加可看性,而觀眾最喜歡的華妃蔣欣,有機會來台灣跟觀眾見面!

  狐媚的眼神,充滿誘惑的嗓音,後宮戲華妃年世蘭能勾雍正心,對上爭寵的妃嬪,更是能置人於死地。蔣欣演的華妃,壞的深入人心但歷史上的華妃,卻是個個性善良的女孩,在雍正還是王爺時嫁給他當側福晉,也成為雍正最愛的女人,但戲要好看也把華妃,寫成心狠手辣的狠婦。逼的甄嬛長跪,跪到小產但相對於步步驚心年氏的角色,就貼近史實多了!

  面對情敵,依舊柔情似水!歷史上的年氏,替雍正生了三子一女,但都不幸早夭年氏病逝時,雍正還相當傷心!雖然戲跟事實有很大差距,不過壞的惹人疼卻成了蔣欣的代表作,不少觀眾超愛她,也很希望華妃蔣欣能快點來台灣跟粉絲見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