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1 18:58

自行車越野賽 百貨公司裡開跑!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百貨公司裡,居然也可以讓自行車越野比賽。這是高雄一間知名百貨舉辦的活動,將商場打造成越野賽道,讓選手穿梭在逛街人群間比賽,利用商場地形、手扶梯、電梯等高低起伏,也讓觀眾可以近距離觀賞,是國內第一個在百貨公司舉辦的越野賽。

  單車衝下樓梯,在貴婦逛街的走廊急轉彎,接著一個超大的跳躍,跳過了架設在賣場中的手扶梯平台,您沒看錯,這場越野賽舉辦的地方,就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,單車急速穿梭人潮中,超刺激。

  現在這樣的比賽,台灣也看得到了,選手戴好裝備,從手扶梯上衝下來,別以為很簡單,因為手扶梯坡度陡,就像這樣往地面直衝,除了勇氣,還要技巧,表演的選手是,有「下坡女王」之稱的周佩霓,一向在深山裡的越野賽,突然搬到百貨公司,對她來說也真的事困難挑戰,而百貨公司這樣做,無非是想藉此招來逛街人潮,只能說景氣不好,為了業績,業者也真的是花招百出,才能留住客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