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4 18:58

奧斯卡明頒獎 美媒看好李安奪獎

綜合報導

  李安執導的3D電影[少年PI的奇幻漂流],全球票房累積直衝六億美元,已經超過台幣173億元,而且獲得奧斯卡十一項提名,奧斯卡頒獎典禮明天上午舉行,李安將遭遇勁敵,電影[林肯]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,雖然目前賭盤看好史蒂芬史匹柏,但美國電影刊物[好萊塢報導]卻鐵口直斷,李安的勝算最大。

  [少年PI的奇幻漂流]在開拍前曾經被影壇人士視為是無法拍攝的電影,但是台灣之光李安做到了,以3D效果拍攝完成的這部電影,上映以來佳評如潮,一舉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等11項提名,不過頒獎典禮前,美國賭盤看好電影[林肯]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,摘下小金人。

  但是美國專業電影刊物,也就是[好萊塢報導]卻鐵口直斷,李安的勝算最大,因為李安完美改編這部公認很難拍攝的電影,是贏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第一人選,至於兵家必爭的最佳影片,美國賭盤看好影星班艾佛列克,首次執導的電影[亞果出任務],但是班艾佛列克這次沒有入圍最佳導演,讓[少年PI的奇幻漂流]爭奪最佳影片,多了幾分勝算。

  [少年PI的奇幻漂流]能否奪下,奧斯卡最佳導演跟最佳影片獎,就等頒獎典禮來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