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6 18:58

臥虎藏龍拍續集 霍元甲導演掌鏡

綜合報導

  相隔13年,李安大作臥虎藏龍續集終於要在五月正式開拍,歐美媒體報導劇本已經寫好了,而且鎖定霍元甲導演于仁泰執導,至於續集中的俞秀蓮,會不會再找楊紫瓊演出,暫時還沒定論。

  精彩的武打片段,柔情又堅強的俞秀蓮和中毒身亡的李慕白,蠻橫的玉嬌龍和深情的羅小虎,李安執導的精典武俠大作臥虎藏龍,13年前不但風光拿大獎,更讓老外見識到中國武俠之美,影迷苦等13年,續集終要要開拍,深愛李慕白的俞秀蓮在續集裡戲分依舊不會少,會是故事的重心,但不確定楊紫瓊是否會再接演,其他包括章子怡、張震也不確定是否再度登場。

  不過好萊塢製片公司已經宣布開始籌備,因為李安對拍續集興趣不高,導演將是這位成功打入好萊塢的香港導演于仁泰,武術指還是袁和平,相當武打戲肯定還是很精采,不過臥虎藏龍當年全球票房高達38.4億台幣,更是奧斯卡史上第一部華語片拿下最佳影片大獎,續集能不能持續這股熱潮,影迷也非常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