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4 18:58

蔡依林再戰4米高鋼管 投保上億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天后蔡依林去年底、台北演唱會前夕,從鋼管上摔下來,也取消了鋼管舞,但精彩演出下個月要搬到高雄,搶先秀一苦練的橋段,唱片公司就怕再出意外,還幫蔡依林投保了1億元。

  身上塗滿紅色顏料,小天后蔡依林新MV展現野性美,更猛的是還挑戰了會自動旋轉,高達四公尺的電動鋼管,一連轉好幾圈,挑戰JOLIN的極限,但還記得嗎?去年底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摔的這一下,男舞者漏接,讓JOLIN頭直接撞地,左手麻痺台北場的鋼管舞也被迫取消,但四月高雄演唱會,JOLIN決定重新出發還找來國外的鋼管舞老師學新舞步。

  還是會怕怕的,努力克服恐懼,像是旋轉,下滑等高難度舞蹈,JOLIN都奮力練習,唱片公司怕出意外,也幫JOLIN投保一億元意外險,從以前的彩帶舞,到高難度高空體操,這回拚命三娘JOLIN,又要如何挑戰極限,也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