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4 12:00

老虎變螃蟹! "騷年春"kuso少年Pi

綜合報導

  拍攝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李安不僅拿下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,也成為大陸學生KU的對象,在廣東珠海就有兩名學生自拍「騷年春的奇幻漂流」,把船上的老虎換成了螃蟹,短短幾天,就吸引超過一百萬人點閱。

  一樣是海上漂流,這位少年怎麼有點怪怪的,只見他坐著由兩張椅子拚湊而成的船隻中,在水中緩緩地漂流,而且特效真不錯,水波的流動以及反光,效果都相當逼真,這場景是不是很熟悉,原來這是大陸學生的KUSO作品,片名叫騷年春的奇幻漂流,模仿的就是當紅的少年PI。拿兩者畫面比一比,騷年春中的少年拿起衛生紙,發現底下有一隻螃蟹,原著則是掀開船艙,看到裡面躲著一隻老虎。

  另外,在少年PI中,男主角拿著長槍,與老虎對峙的畫面,在山寨的騷年春中,則是變成了在椅子上的人蟹大戰,只見惡搞的演員,一副認真的表情,好像螃蟹隨時就會打過來的樣子,雖然片子全長只有5分鐘,不過特效精采忠於原著。

  除了水中一樣有衝出鯨魚外,最後拒絕救援,與螃蟹一塊兒漂流,拍攝的學生說,這除了是向李安致敬,也希望藉此,讓大家知道大陸藝術創作環境的侷限,而在網友的瘋狂轉載下,這支短片目前點閱數已經破百萬,成為近來最紅的山寨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