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2 18:58

大咖的搖籃! "百戰百勝"一播十年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想到亞哥花園,就會讓人想到23年前,台灣第一個戶外大型運動競賽節目百戰百勝,一播就是十年,陪伴無數觀眾渡過週日下午,是電視史上最成功的戶外節目,整個亞哥花園30公頃,一共有60個遊戲單元,不但陪著許多人成長,更捧紅了許多主持人跟藝人。

  百戰百勝,你還記得嗎,就是不斷下水,下水,掉下水,不管你是參賽者,還是藝人,只要被魔王抓到,就是沒有好下場,看看現在主持界的大哥徐乃麟,23年前,多青澀啊,魔王迷宮,是最受歡迎的單元之一,因為魔王,會想盡辦法把人給丟下去,華視新聞也找到,從節目開播就一直擔任紅魔王的楊雄。

  百戰百勝播出十年,陪伴無數觀眾度過星期日的下午,也捧紅許多藝人主持人,從第一集只有胡瓜獨撐大局,到後來加入的徐乃麟,甚至是亞洲天王任賢齊,不過,還是要下水,另一項讓觀眾津津樂道的,就是美女百勝天使,看看頭帶小雞帽的是誰,范瑋琪啦,真的害羞到不行,不知道現在的范范看到,會有什麼感覺。

  將近60個遊戲單元,百戰百勝可以說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個,也是最成功的戶外競賽節目,超強卡司、大成本、大製作,到現在還沒有其他節目能夠贏得過,在亞哥花園拍攝期間,規模更是達到巔峰,再聽一次,還是讓人覺得回味無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