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9 18:58

帥哥主廚率隊 美12名廚海外對決

綜合報導

  國外的烹飪節目越來越多,花招也推陳出新。最新的節目是由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,與料理女鐵人凱特柯拉,帶領來自美國的廚師隊伍,到全球10大城市餐廳對決廚藝,要做出當地知名的傳統料理,贏得在地人的肯定,就能成功晉級,而且節目還請來知名主廚奈潔拉當評審,競爭非常激烈。

  柯提斯史東和凱特柯拉,要走遍全世界,80道菜,在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,與料理女鐵人凱特柯拉的帶領下,美國的12位名廚將分成兩隊,要走遍世界各地,開始一場廚藝探險。

  美食節目越玩越大,現在不只在美國比賽,世界各地的傳統料理都變成挑戰題目,這一回名廚們來到了英國倫敦,紅隊跟黑隊要PK,先完成品嚐英國傳統美食的隊伍,就能在比賽時獲得特別調味料,而比賽就是要重現他們所吃到的英國美食,失敗的隊伍必須要投票,淘汰一人。

  所有的廚師,彼此都不認識,要在短時間內順利合作,還背負著被隊友淘汰的壓力,任何一個步驟都不能出錯。一群美國廚師要挑戰英國料理,在地人就是最嚴格的評審,而且更讓大家壓力倍增的,還有名廚奈潔拉,也來品嚐兩隊的料理。看起來美國廚師們,也成功抓住了英國客人的胃,不過英國美食挑戰只是開始,接著兩隊廚師,還得繼續走遍世界,用他們精湛廚藝和團隊合作,挑戰世界冠軍廚師頭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