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5 12:00

安全網擋不住! 空中飛人墜地重傷

綜合報導

  驚險的生死一瞬間,俄羅斯這個馬戲團,表演空中飛人,沒想到表演者直接從將近十層樓高空墜落,重傷緊急送醫;而美國這名男子,玩跳傘時,竟然傘繩纏住打不開,整個人急速下墜,還好只受輕傷。

  極限運動和特技表演都是跟死神搏命,躲不躲得掉,就在一瞬間。俄羅斯一場馬戲團表演,空中飛人從高空墜落,穿破安全網,硬生生地栽到地面,送加護病房急救。而美國加州一名男子玩跳傘時,傘繩纏住了,整個人急速下墜,令人驚喜的是他除了肩膀錯位和瘀青之外,並無大礙。

  舞台上方,空中飛人靠著雙腳腳背倒吊,放開雙手,搏得滿堂采。幾秒後,他筆直下墜,或許下墜是刻意安排的,但結果卻不如預期。他貫破安全網直接落到地面,全場燈光亮起,只看到特技演員趴在地上,原來他頸椎受了傷,人雖然還有意識,但必須進加入病房急救。

  這名特技演員是從離地28公尺的位置墜落,而美國加州跳傘好手克雷格則是從2400多公尺的高空中一躍而下後,由於傘繩纏住了,先後拉了主傘和副傘、但通通失效,最後他以時速50公里的速度直接撞擊地面,栽到葡萄園裡。能接受專訪侃侃而談,因為克雷格還活著,除了肩胛骨錯位、還有些瘀青,並無大礙,真是幸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