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6 12:00

美國狗貪吃! 硬吞下111個銅板

曾俞維 報導

  不少狗狗很貪吃,不過美國這隻狗狗,竟然愛吃銅板,趁主人不注意的時候,拼命吞,因為硬幣裡含有重金屬鋅,狗狗差點中毒死亡,緊急開刀之後,竟然從牠的胃裡,拿出了111個硬幣,不過這狗狗好像還是沒學乖。

  美國一隻名叫JACK的狗狗,趁著主人不注意的時候,吞下了111個硬幣。這個貪吃的行為差點要了牠的命,因為硬幣裡面含有鋅,會導致中毒死亡,幸好獸醫及時將硬幣取出來,救了JACK一命,但狗狗還是不改貪吃的個性,看到什麼都吃。

  主人說什麼再也不讓愛犬JACK離開視線,因為他發現JACK飲食習慣突然改變,身體還相當不舒服帶牠給獸醫院診斷,X光掃描後發現JACK的肚子裡面有異物,仔細瞧竟然是一個又一個硬幣,原來牠趁主人不注意,咬起放麵包屑的紙袋一仰而盡,結果把裡面的銅板也通通吃下肚,因為硬幣裡面含有鋅會導致中毒死亡,幸好獸醫及時將硬幣取出來,救了JACK一命。

  算一算銅板還真不少,足足有111個,那麼究竟誰可以留有這些紀念品呢,這樣貪吃的狗還真不少之前還有狗狗連鞋都吃,少不了得挨一刀救命,但看看貪吃狗的行為,就知道牠有沒有記取教訓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