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7 23:00

萬沙浪藉 【圓夢廚房】含淚示愛 一度情緒潰堤淚灑攝影棚

萬沙浪藉 【圓夢廚房】含淚示愛   一度情緒潰堤淚灑攝影棚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秉持社會責任不做節目置入的精神,主打關懷溫馨路線打造【圓夢廚房】,由主持人李景光、曾俞維全新組合真情巨獻,首集來賓「山地歌王」萬沙浪在好友貝蒂的幫忙下,於節目中克服不斷顫抖的雙手,親手現炒一道菜,送給女友郭小姐,更一邊拭淚一邊道出心底話:「這30年我感謝妳,我愛你就好了」,讓眾人皆為之慟容。

為了圓這個感恩的夢,萬沙浪睽違演藝圈十六年終於願意再度踏上舞台,除了重現當年紅極一時「風從哪裡來」這首歌外,更加碼現炒一道「萬紫千紅」送給郭小姐,萬沙浪現今身體雖尚未痊癒,但為了圓一個感恩的夢,他撇開身體末梢神經敏感的劇痛,在家忍痛重覆練習不下數十次,最終於節目中,用不斷顫抖的雙手,克服手握菜刀的疼痛與不適,雙手合力將一長條的茄子切成數塊,看似簡單的動作,卻是萬沙浪用盡全身力氣才克服身體障礙,完成這道感恩料理,還大方上演甜蜜蜜餵食郭小姐的橋段,象徵兩人堅貞的愛情,也在節目中對著公開對郭小姐示愛:「謝謝妳,這30年我感謝妳,我愛你就好了」一語畢,兩人皆情緒潰堤紛紛淚灑攝影棚,讓主持人李景光、曾俞維皆紅了眼眶。

萬沙浪是首位登上央視春晚演唱的台灣歌手,以一曲「風從哪裡來」紅遍大街小巷,但卻因16年前的意外摔傷,頭部重重著地,左右腦同時受傷,診斷的結果為失能、失智,若惡化將可能變成植物人,郭小姐當下聽到這惡耗,非但沒有一走了之,還變賣自己手中的房子、珠寶帶著萬沙浪到大陸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四處求醫,只為了將他醫好,如今萬沙浪的智商雖只剩12歲,但與郭小姐這一路彼此相互扶持艱辛的走過,更顯得兩人情感的堅貞可貴。

【圓夢廚房】以圓一個感恩、關懷的夢為宗旨。由李景光、曾俞維帶領大家深入社會各個階層關懷需要被關注的人們,發掘生命中令人慟容的真實故事,藉由【圓夢廚房】讓大家看見生活中平凡的幸福,一頓飯菜道盡心中無限的感謝。【圓夢廚房】要圓什麼夢呢?,就是要圓一個相聚、感恩、送暖、關懷的夢。華視【圓夢廚房】將從4月7日起每周日下午4點到5點給您溫暖呈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