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5 18:58

好聲音pk最強音 選秀評審比大牌

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之後,緊接著推出「中國最強音」接檔,陣容超級強,找來章子怡、羅大佑、陳奕迅擔任評審導師,另外一個節目,「中國好聲音」第二季,傳出要找王菲入主,較勁意味相當濃厚。

  找來章子怡、陳奕迅、,羅大佑、跟大陸歌手鄭鈞,大陸選秀節目「中國最強音」接檔我是歌手,氣勢超級旺。以四大導師,作為號召評審秉持不同意見,擦出不少火花,光是海選,就吸引很多粉絲擠爆會場,還沒播出就引起話題,只是、演員章子怡評唱歌可以嗎?這樣的唱功,讓同類型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的評審那英,也忍不住炮轟。

  火力超級旺,即將播出的第二季,更直接把名稱改為「中國好聲音」之「對戰最強音」,還打算重金請來王菲入主。據了解,張惠妹也在好聲音的評審名單中,要讓好聲音跟最強音,陣容評審大PK。

  大陸選秀節目砸重金,請來知名歌手加持,話題性夠,賺了口碑、賺了收視,更賺進滿滿的廣告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