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7 18:58

台裔好聲音! 陶偉偉拚進美國偶像

綜合報導

  美國知名的選秀節目「美國偶像」第一次出現了台裔的好聲音,生於維吉尼亞的陶偉偉,出生於聽障家庭,卻有著清亮的好聲音,他以史提夫汪達一曲《FOR ONCE IN MY LIFE》,受到瑪麗亞凱莉等四位評審一致肯定,順利取得好萊塢晉級門票。

  唱著黑人歌手提夫汪達的歌曲,這一位台裔青年陶偉偉,非常有自信清亮的聲音,讓在場的評審隨著音樂擺動非常陶醉,竟然評審都這麼說了,那麼結果當然就是開心的衝到後台跟爸爸來個擁抱。

  爸爸不是開心的說不出話,而是因為他是個聾啞人士,出生聾啞家庭的陶偉偉,其實上一次參加連預賽都沒有進,但這一次確定闖關成功,爸爸還開心的教主持人,如何比出超級巨星的手語,雖然知道爸媽永遠都聽不到他的歌聲,不過愛唱歌的他還是希望在能在舞台上表演給他們看,就是這樣的自信,讓他順利拿到決賽的門票,而這也是第一次有台裔歌手登上美國選秀節目的舞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