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2 18:58

與PSY共舞! 7歲"騎馬弟"暴紅

王皓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紅遍全球的江南STYLE這首歌,MV裡頭有一個和歌手PSY合跳騎馬舞的小男孩黃珉宇,今年才七歲,但是已經參加過許多南韓的選秀節目,不但和PSY合作過,現在還是南韓家電大廠的代言人,而這位黃小弟還非常有志氣的說,他一定會比PSY大叔更紅更有名。

  這個在PSY大叔前面跳來跳去的,就是江湖人稱小PSY的黃珉宇,今年七歲,在南韓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童星了。大家好我是黃珉宇,[[自然音]],據黃珉宇的媽媽說,他從三個月大起,就展現了不凡的舞蹈天分,聽見音樂就會手舞足蹈,而他小小年紀參加各個選秀節目,也都獲得了好成績,因此被PSY大叔選為MV配角之一,不只如此,南韓家電大廠,也聘請他當代言大使,還在好萊塢拍攝了以他為主角的廣告,小小年紀,就有不凡的星運。

  黃珉宇更自信滿滿的說,將來自己一定會比PSY大叔更紅。南韓小童星黃珉宇,我會成為全球紅星,比PSY大叔還有名,我會在美國倫敦,法國和菲律賓表演,我很確定我會比PSY有名,黃珉宇這個月底就會前來台灣,香港和泰國,與粉絲見面,到時候大家可以更貼近的體驗一下,這個小童星的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