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4 18:58

15韓團接連來台 粉絲擠爆桃機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南韓音樂節目舉辦的「你好台灣」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豋場,包括SHINEE、INFINITE等15組韓團將會熱力開唱,藝人們分別在昨天和今天搭機抵台,為了見上偶像一面,粉絲等了一整天,擠爆桃園機場。

  見到粉絲,親切的拿下墨鏡,韓國當紅女團T-ARA抵達台灣,粉絲瘋狂尖叫,另外以美聲出名的雙人組合DAVICHI,也低調現身,但馬上就被眼尖的粉絲認出來。這兩天,桃園機場被哈韓粉絲擠爆,因為包括SHINEE、K.WILL等15組韓團,要在小巨蛋開唱了。由南韓音樂節目斥資千萬元,舉辦的你好台灣演唱會,節目上常出現的當紅團體,將會輪番上陣,除了各自的主打歌曲,為了拉近跟台灣歌迷的距離,他們還練了一曲。

  女子團體DAL-SHABET,有備而來,很有誠意的,練了咱們台灣女子天團SHE的歌曲。台灣則派出了DREAM GIRL一起演出,而粉絲們,當然也已經充飽電,等待今晚的表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