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4 12:00

韓團Bigbang紅翻天! 網友狂點閱

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國男子團體BIGBANG,最新專輯勇奪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第12名,最新單曲一週內,YOUTUBE點閱率就逼近千萬人次。韓國偶像能夠紅遍全球不是沒原因,主要就是政府大力支持培植,連民間企業都力挺,從韓劇開始慢慢攻佔,來看今天的"下一個天團"!

  逼真的爆破場面、前衛的造型,沒有下重本哪有這種效果,BIGBANG最新單曲MONSTER,發行短短一個星期,YOUTUBE點閱率就有九百多萬人,最新專輯還勇奪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第12名。

  說到韓國偶像攻佔全球,當然也不能忘了他們,講法文講得零零落落也沒人在意,光用帥氣迷倒好多金髮美女。還有少女時代一樣紅到美國去,韓國偶像團體會攻佔全球,不光是男的帥女的美,跟政府大力扶持有關係。先是投入資金拍韓劇,用韓劇滲透亞洲之後,再用置入性行銷行銷3C產品,捧紅了3C,接著產品又請偶像來代言。

  魚幫水、水幫魚,相輔相成讓韓國整個數位內容產業大躍進,韓國偶像也成功利用平台進攻全世界,成為全球天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