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1 18:58

張國榮逝世10週年! 好友粉絲追思

綜合報導

  四月一號是香港已故明星張國榮逝世十週年的紀念日,張國榮生前好友唐唐,和歌迷齊聚在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,一起緬懷偶像。

  張國榮生前好友唐鶴德現身,跟張國榮的經紀人,一起為張國榮的塑像舉行揭幕儀式,也為週末整個紀念活動拉開序幕。時代廣場的樓層上,擠了不少搶著拍照的粉絲,六公尺高的半身塑像矗立在廣場中央,一只大型的紅色紙鶴落在塑像的指尖上,象徵粉絲對張國榮的思念。

  這次展覽展出張國榮的演出服飾、他獲得的各種獎項,以及他早年的唱片專輯。現場的拱門裡,還收藏了粉絲們連夜為張國榮所製作的190多萬只紅色紙鶴,為數之多還名登金氏世界紀錄。

  歌迷說,他是用心在唱歌,跟別的歌手不一樣。想當年,許多歌迷還只是個小孩子,十年過去了,他還能擁有那麼年輕的粉絲,可見張國榮的魅力。31號和1號晚上,香港演藝界還有兩場大型紀念演唱會,追念張國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