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2 12:00

巨星來了!威爾史密斯父子今抵台

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萊塢巨星,威爾史密斯跟兒子傑登,今晚將抵台,展開四天三夜的宣傳活動,昨天在東京晴空塔,舉辦新片記者會,受到粉絲熱情歡迎,父子倆親和力十足,還秀了一段RAP,非常有默契。

  東京晴空塔好熱鬧,還鋪上了紅地毯,要迎接這位大明星,威爾史密斯跟他14歲的兒子傑登,他們是第一個在這裡造勢的好萊塢巨星,自己都很興奮,看到熱情的粉絲,威爾史密斯不但簽名來者不拒,還大方的跟粉絲玩自拍,展現高度的親和力,甚至跟兒子來一段即興的RAP表演,炒熱現場氣氛。

  來到日本當然要用日文,跟粉絲打招呼,而日本粉絲送給他們一對鯉魚旗,他們也開心的幫魚畫上眼睛非常搞笑,結束日本行之後,在週四晚上九點將首度來台,在新戲地球過後,兩人再度扮演父子。

  而這次來台灣,將下榻寒舍艾美酒店的總統套房,一晚將近21萬,5月3號在台北101辦粉絲見面會,5月4號除了國際記者會,還有一場慈善活動,將跟家扶中心的小朋友見面,在五號傑登將在微風宣傳自己的潮牌,預計晚上離台,而威爾史密斯這四天三夜的宣傳活動,肯定讓粉絲非常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