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1 18:58

最長壽女子團體! S.H.E留老東家

宋燕旻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子團體S.H.E成軍11年,原本有意脫離經紀公司自立門戶,不過今天S.H.E出席加盟記者會,確定續留原公司華研,尤其華研股票即將上市,三個人也分到不少股票,加上簽約金總價值高達1.5億元,三個人可說是超級大富婆。

  一身2013年春裝亮相,S.H.E這次出現,除了女子團體的身分,還成了唱片公司大股東,因為華研股票準備上市,三個人也分到不少股票。簽下這紙合約三人身價再多個億,因為外傳S.H.E續約分股票加上簽約金,金額高達1.5億元。

  11年前,三人以戀人未滿專輯出道,撈金功力了得,每年都能替唱片公司帶來3億元的收入。也成了唱片公司金雞母,月底發行第13張專輯,SELINA也順利歸隊就連燒傷傷痕,也越來越好。

  演藝圈除了周杰倫自開公司杰威爾,五月天合夥創立相信音樂,蔡依林也自開音樂製作公司凌時差,這次華研網羅S.H.E當股東續約,就怕三人自組公司,金雞母飛了損失可是上億來計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