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1 18:58

"不老"繼續追夢! 募集5支夢想隊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這部,令人感動的紀錄片,不老騎士嗎?今年,不老騎士的活動,還要繼續辦,而且還加入了不老戰鼓隊、比基尼隊等等,要募集五個夢想隊,希望65歲以上,想要追夢的不老夢想家,報名參加。

  2012年,不老騎士環島記錄片,17位長輩,讓我們看見夢想,今年,不老騎士又回來了。推廣不老騎士的弘道老人基金會,今年擴大舉辦五大夢想,當然騎士組不能少,看是要騎機車,還是電動車環島都OK,紀錄片中,出現過的87歲孫爺爺今年也想再度報名。

  當然除了環島,還多了這個,拿起鼓棒,加入九天民俗技藝團,隨著節拍熱血。另外還有戰士組,想一圓當兵夢,三個軍種都讓你滿足。另外養眼的來了,有夢想走秀,還有比基尼嘉年華,幫你健康培訓,就連在小巨蛋盛大舉辦的仙角百老匯也要重出江湖。

  歌仔戲、京戲劇團表演,唱進小巨蛋,五個夢想,邀請65歲以上老人報名,評估身體狀況OK。就能跟著大夥一起追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