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3 18:58

藝人.政商名流 親筆畫作慈善義賣

邱薇而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三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今天到六號在台北世貿三館登場,前兩年六百件作品都在一個半小時內秒殺,今年慈善義賣獻愛心的名人更多,包含第一名模林志玲,歌手蔡依林,女子團體S.H.E、蕭敬騰等,數百位演藝企業政商名人,都帶來親筆畫作參與義賣。

  牆上滿滿的畫作,大家看準下好離手,到底是哪位名家的畫展,怎麼這麼熱鬧買氣這麼旺,竟然是名人藝人們的作品。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舉辦,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獻愛心,請來大牌藝人政商名流,共襄盛舉,包括天后蔡依林,名模林志玲,SHE都加入,親手畫的作品,拍賣前都是匿名的,要等到買下之後,才能揭曉謎底。

  購買民眾早就鎖訂這畫了,藝人SELINA,說這作品,對她可是有特別意義,SELINA,除了畫作,飛馬雕刻品,也相當吸精,展出作品相當多元。整個活動除了義賣,更展出來自全世界40個國家,1800件的當代藝術作品,活動在世貿三館,展出到5月6號,喜歡藝術的朋友,可千萬別錯過這場藝術盛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