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0 18:58

反核夜宿凱道 熱血晨操秀反核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309全台廢核遊行,上萬名民眾走上街頭,在凱道的集會,從昨天延續到今天,藝文界、民間團體人士接力演出,展現反核決心,民眾夜宿凱道,早上起床做反核體操,展開一面巨幅反核旗幟,展現反核決心。

  顧不得昨晚睡得好不好,時間一到,凱道上的大小朋友通通站起來,跟著口號做反核體操,小朋友同樣有精神,一起做體操喊口號,大家還製做了一幅反核大旗子,上頭有彩色的台灣地圖,寫下反核心情。

  從凱道的另一端,由小朋友緊緊抓著,走向舞台;不止台灣民眾反核,就連老外和對岸民眾也來力挺,為了展現決心,很多人是夜宿凱道,上萬民眾白天遊行後不願離開,和藝文界人士、音樂人、導演柯一正,一同歡唱,反核決心。

  帶了地墊,準備徹夜和廢核精神共存,就連林志玲也透過影像和民眾站在一起,反核團體中,連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也站出來,富邦董娘陳藹玲說,這次抗議遊行只是個開始。

  不分什麼工作職業,男女老少,就是要持續反核,希望政府可以聽到民眾的心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