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4 18:58

打開話閘子! 威爾專訪不設限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次的台灣行,不只讓粉絲感受大明星的親切,同時,威爾身為爸爸跟孩子的互動,也很令人讚賞。父子倆人,接受華視新聞的專訪,話匣子一開,什麼都聊。

  這次的台灣行,不只讓粉絲感受、大明星的親切,同時,威爾身為爸爸跟孩子的互動,也很令人讚賞,父子倆人,也接受華視新聞的專訪,聊電影、也聊教育態度,同時也聊到、威爾未來的規劃。

  最新電影,威爾史密斯讓兒子傑登挑大樑,自己甘願演出配角,培養兒子接班意味濃厚,其實早在八年前,當幸福來敲門就把兒子推上大螢幕,積極培養兒子,是否意味44歲的威爾史密斯在替退休做醞釀。

  兒子傑登演電影創潮牌,女兒威蘿才13歲,進軍唱片界相當有成,但好萊塢童星、包括琳賽蘿涵、小甜甜布蘭妮,長大後都染毒、酗酒,擔心孩子也迷失在染缸嗎?威爾堅持把孩子當朋友對待。

 

  新電影15歲的傑登、攀岩走壁、挑高難度動作,似乎也遺傳了爸爸的巨星魅力,威爾史密斯,曾經寫下連續八部片、票房都破一億美金紀錄,是票房保證,這回就看替兒子量身打造的電影,能不能替票房再創佳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