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4 18:58

仰慕李安 威爾史密斯:快找我合作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、帶著兒子傑登,來台灣四天三夜,除了宣傳電影,宣揚環保議題,還跟家扶基金會的孩子見面做慈善,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子,同時,威爾也透過鏡頭、跟導演李安喊話,說非常希望跟李安合作。

  威爾史密斯一臉笑容跟兒子,參加國際記者會,親和力十足,當然得秀中文,一開始就讓大夥笑的很開心,首度來到台灣,這可是台灣之光李安故鄉,威爾也透過鏡頭,向李安喊話,我來到你的家鄉找你,快一點,不然我越來越老了,要求合作,方式也相當幽默。

  身為好萊塢巨星,威爾也相當有戲,連收個禮物,都能跟兒子演起來。記者會結束,威爾馬不停蹄,抽時間作慈善,跟台灣家扶的孩子見面、贈送電影票,又大展親切,拿到孩子的禮物,威爾立刻背在身上,絲毫沒有架子,前一天簽名會,粉絲擠爆紅毯,威爾簽名、握手,更是有求必應。

  雖然行程緊湊,但威爾史密斯臉上總是掛著笑容,也讓人看見好萊塢影星的敬業,跟親民態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