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4 18:58

歌唱比賽一窩瘋! "我為歌狂"大PK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歌唱節目,繼我是歌手爆紅之後,現在真的是一窩瘋,安徽衛視這星期也推出了節目我為歌狂,台灣歌手李翊君,溫嵐登陸挑戰,外界認為節目形式抄襲我是歌手,不過製作單位強調這是引進荷蘭的歌唱節目版權,比賽規則也很不一樣,參賽歌手不能唱自己的歌,甚至要PK同一首歌,更加刺激。

  繼我是歌手爆紅,中國大陸掀起了歌唱比賽節目風,安徽衛視這個星期也推出了節目我為歌狂,台灣歌手李翊君,溫嵐也登陸挑戰,外界認為我為歌狂節目形式抄襲我是歌手,不過製作單位強調,我為歌狂是引進荷蘭的歌唱節目版權,比賽規則也很不一樣,參賽歌手是三人組隊團體比賽,而且不能唱自己的歌,甚至PK同一首歌,更加刺激,要掂掂自己肺臟有多大顆。

  膽子有大顆李翊君,溫嵐接下戰帖用歌聲反攻大陸,攻上歌唱比賽節目我為歌狂,很殘忍,大風大浪都看過的大咖這麼怕,不是對手,是比賽規則,無法唱自己的歌要唱對手的歌,溫嵐唱吉杰,甚至要唱同一首歌,李翊君麥子杰,這不是一個人的戰鬥,不像我是歌手玩的是單打獨鬥各憑本事,我為歌狂是三人組隊誰最團結,不光是和對手釘孤支,想過關還得三人一起上。

  團體戰雪人如果雲知道這一次我絕不放手,團體戰雨蝶淚海往事隨風明天的明天的明天,明天誰不用再來比了呢,就看哪一隊分數最低,就淘汰其中一個人,淘汰誰呢。要求自己隊友關在密室裡頭選出來,多狠啊,更狠的是讓不讓主持人好好喘口氣啊,廣告大客戶一念就是一大串,沒比賽的肺臟也要鐵打的,我為歌狂真的我會抓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