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4 18:58

"晶晶"母女重逢 重溫媽媽的味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電視史上第一部國語連續劇「晶晶」,當年創下98%超高收視率,內容描寫一位女孩,費盡千辛萬苦尋找母親的故事。下星期就是母親節了,這對螢幕母女再度相會,兩人都已經升格為祖母。

  台灣電視史上第一部國語連續劇「晶晶」,當年創下98%超高收視率,內容描寫一位女孩,費盡千辛萬苦尋找母親的故事。下星期就是母親節了,這對螢幕母女劉引商、李慧慧再度相會,兩人都已經升格為祖母,煮起45年前拍戲時,劉引商常做給李慧慧吃的蔥燒排骨,現場瀰漫起戲假情真的母女情。

  劉引商、李慧慧攜手做羹湯,這道白玉鑲肉蔥燒排骨,讓她們重溫45年前的「晶晶」母女情,當年20歲的李慧慧,離開家鄉苗栗到台北拍戲,最大的慰藉,就是劉引商帶到攝影棚的蔥燒排骨,吃在嘴裡讓她想起媽媽的味道,一道菜牽起劉引商、李慧慧,長達半世紀的情感,如今兩人不只為人母還升格為祖母,抱著大女兒獻上的母親節花束,想起遠在美國工作照顧孫女的小女兒,李慧慧還是忍不住流下思念的淚水。

  不論是真情流露的母女思念,還是戲假情真的螢幕情深,都令人動容,下星期就是母親節,您有多久沒有抱抱媽媽了,不論多忙都別忘了送上祝福與問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