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7 18:58

快遞變慢遞?! 母親節賀禮逾期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路買賣,通常為了商品能快速送達,許多賣家都會找快遞公司宅配,不過台北市有一名網路賣家李先生,他委託快遞公司寄母親節商品給買家,只是商品卻延誤送達,李先生氣炸了,投訴快遞公司害他商譽受損,不過業者說,李先生來寄包裹時沒有指定何時送達,雙方各說各話。

  快遞公司人員蹲在地上清點宅配貨物,點完隨手一丟,另一位男子同樣也是點完,就把客戶寄託的貨物丟在地上,過程全被李先生拍了下來,因為李先生是網路賣家,他說,委託快遞公司寄貨,卻常摔壞客戶的貨物,要寄母親節商品給客戶,但母親節都過了,東西還沒送到。

  不滿快遞公司害他商譽受損,快遞公司出面解釋,絕對不會摔壞委託人的包裹,還拿出李先生的寄貨單,強調上頭沒有指定什麼時間內得送達,雙方各說各話,只是沒有簽下委託寄送契約,事後要怎麼追究責任,消保官只能提醒消費者,委託宅配不要嫌麻煩,多簽一張契約也多份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