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2 12:00

新片震撼上映 緊張刺激有看頭

宋燕旻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,「闇黑無界:星際爭霸戰」,找來原班人馬演出,動作場面更加刺激,搭配上全新3D效果,星際迷不能錯過;另外荷莉貝瑞新片,挑戰演出119的接線生,跟連環殺手心理攻防,要救出被害人,緊張指數破表。

  星際爭霸戰推出續集「闇黑無界」,找來原班人馬演出、全新3D效果,帶你進入迷航戰鬥之中。被召回地球的企業號船員,發現星際艦隊遭受襲擊,整個星球也陷入混亂,船員不惜犧牲,也要找出元兇,這集除了增加動作場面,在感情戲上的描述,也更加細膩,星際迷們千萬不能錯過。一通求救電話,關係一個受困女孩的性命,119的接線生荷莉貝瑞該怎麼處理,一個錯誤,讓少女失去性命,要怎麼找出連環殺手,一場心理攻防就此展開。

  電影內容寫實,讓你跟著劇情一起血脈賁張,熱血片「繩氣娘子軍」,描寫透過拔河進軍全國,就能阻止營養午餐中心,被廢除的故事,一群年紀一把的阿姨們,要怎麼訓練、贏得比賽,過程充滿汗水淚水,也被封為是日劇版的「志氣」,要讓你跟著一起感動,一起開懷大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