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8 12:00

「大陸吳宗憲」李彬與佩甄聯手主持「步步開心」 開創華視文化綜藝型節目

「大陸吳宗憲」李彬與佩甄聯手主持「步步開心」  開創華視文化綜藝型節目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於昨(7)日攝影棚開錄,以文化典故的歷史旅遊節目「步步開心」,由有「大陸吳宗憲」之稱的一線主持人李彬,與有「台灣好媳婦」之稱的佩甄搭檔主持,而李彬的鐵哥兒們許效舜也帶著徒弟黃鐙輝前來相挺擔任來賓,此外曾被吳奇隆公開表示是他「心目中女神」的嚴藝丹和被譽為新一代偶像劇王子的童話帥哥「張峻寧」也特地抵台參加錄影。

「台灣好媳婦」佩甄笑著說與李彬搭檔主持:「內心就像中大獎,要好好趁著個機會巴著他(李彬)」,許效舜連忙答腔:「他就像大陸的綜藝大哥大,只要緊跟著他沒有不紅的,一定要好好巴住。」而以「大陸吳宗憲」闖盪演藝圈的李彬,被問及是否開心擁有此名號,李彬都還來不及回答,黃鐙輝便搞笑的搶著問:「那你有做LED嗎?」李彬展現幽默的主持功力的回說:「這麼賠錢的事,我哪做呢!」

李彬被問及首次踏上台灣這個主持舞台的感想時,直說:「有點緊張,但也很開心,希望可以與佩甄合作愉快」,也坦言:「擔心大家接受不了我,但希望台灣觀眾可以接受我的真誠」,更嘴甜的透漏自己是看菲哥、憲哥、瓜哥、董哥的節目,從中去模仿他們來學如何主持的,也打趣的分享自己是對吃沒有追求的人,但來台錄影後,深刻感受到臺灣美食一流的魅力,菜一上桌就讓他猛流口水,牛排、火鍋、小吃樣樣來,讓搭檔佩甄忍不住的毛遂自薦:「那彬哥你還有什麼沒吃到的嗎?我可以帶你去!」顯示出李彬的好人緣。

「步步開心」是第一個由大陸藝人與台灣藝人組隊競賽的文化知識綜藝節目,集結邀請了大陸時下具高知名度的偶像男女明星專程來台錄製,節目中將會有大陸安徽、台灣各地景點、人民風俗習慣的文化典故歷史旅遊影片作為答題畫面,更請到大陸國家一級廚師評委馬勞模、台灣飲食文化專家梁幼祥,用極具代表性的食材,在七分鐘內做出安徽、台灣兩地不同風味的料理,供現場20名觀眾試吃票選,藉由這個節目讓兩岸的人民有更多文化上的交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