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7 12:00

江南大叔駕到! 俄國千人跳騎馬舞

綜合報導

  韓國巨星PSY的江南STYLE紅遍全球,歌曲中經典的騎馬舞,更是歌迷最愛模仿的舞步,PSY受邀擔任俄羅斯MTV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,在莫斯科開唱前一天,就有上千位俄羅斯學生,群聚在奧林匹克體育館外,快閃大跳騎馬舞。

  歡迎偶像PSY的到來,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奧林匹克體育館外,有一群學生正安靜的排隊,輪流通過警察安檢,不過下一秒,這群學生卻突然群聚在一起,音樂一下,咦?這不是韓國超人氣歌曲江南STYLE嗎?這群學生正大跳PSY的騎馬舞,慢動作停格再跳出經典舞步,就連小女孩都奮力扭腰擺臀,動作超級到位。

  這一千多位俄羅斯學生,選在PSY到莫斯科開唱的前一天,到奧林匹克體育館外,快閃大跳騎馬舞,等待偶像的到來,穿著招牌西裝外套搭配黑色大墨鏡,PSY一出現歌迷瘋狂尖叫,搶著握手要簽名,PSY也展現國際巨星的親合力大方合照,感謝歌迷的熱情支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