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1 12:00

「我愛幸運七」趙駿亞、李相林上演激情床戲 兩人輪流跨坐對方大腿上

「我愛幸運七」趙駿亞、李相林上演激情床戲  兩人輪流跨坐對方大腿上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最新周日偶像劇「我愛幸運七」記者會於昨(10)日舉行,趙駿亞與李相林皆受邀出席,大聊兩人在戲中火辣辣的激烈床戲,邊親邊脫對方的衣服,再輪流跨坐在對方身上,李香林坦言:「還滿享受拍床戲當下的感覺」,害的趙駿亞語重心長的對她說:「其實男生遇到女生太主動會『軟』掉」,暗指李相林主動到令他難以招架。

李香林坦言並不是第一次拍床戲,還滿享受拍床戲當下的感覺,並不會覺得尷尬,還打趣地說:「所以還滿上『嘴』的」,暗指「親」得很順手,趙駿亞聽聞便在旁幫腔的說:「難怪!」還分享當時在激吻時,門牙被李相林撞到很痛,害他只能不斷地用眼神示意要導演喊卡;李香林也不甘心地回說:「我只記得你的鬍渣把我的嘴巴用的紅紅的」,還爆料當時這場激烈床戲,試了兩、三次之後,趙駿亞曾語重心長的對她說:「其實男生遇到女生太主動會『軟』掉」,趙駿亞聽聞急忙消毒的說:「是會腿軟的意思啦!大家不要想太多」,兩人互相鬥嘴答腔的模樣,可見彼此已藉床戲培養出好交情。

兩人在戲中上演酩酊大醉邊親邊互扒彼此的衣服,最後還要順其自然地翻到床上去,輪流跨坐在對方大腿上,兩人在床上激情的畫面,令眾人臉紅心跳,戲中趙駿亞只穿一件四角褲,露出養眼的肌肉線條,李香林更是肩膀以上全裸,性感鎖骨嶄露無疑,修長美腿也不吝嗇的掛在棉被外頭,營造出若隱若現的感覺。

在戲中飾演花心男的趙駿亞也在戲外大方秀自己的把妹絕招,轉頭對李香林並深情地望著她說:「你有沒有看到我掉的東西?」李香林則滿臉疑惑的搖頭,此時趙駿亞便緩緩地說:「我的『心』掉了!」語畢惹的眾人哄堂大笑直說:「太噁心!」。飾演塔羅大師的李相林,私下並沒算過,平常對塔羅並無接觸,但有為了「我愛幸運七」去小小瞭解一下星盤。對於「我愛幸運七」這部偶像喜劇,兩人皆希望觀眾可以沒有壓力,以輕鬆的心情去收看。

「我愛幸運七」將於華視每周日晚間8點首播,重播時段為當日10點,想看豆花妹和辰亦儒如何因一個Lucky Touch彼此交換了「運氣」,趙駿亞與李相林又如何上演火辣辣激情床戲,而譜出既搞笑又感人的精采內容,請準時鎖定華視每周日晚間的8點至9點半的「我愛幸運七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