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2 12:00

1天144次! 金城武"銷台"襲紐約

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

  長榮航空找來偶像金城武拍攝宣傳片,還大手筆在紐約時代廣場,買下一整個月的電視牆廣告,每小時六次,每次30秒,一天總共出現144次共72分鐘,讓紐約和各國觀光客都能看到金城武以及台東的美景,但這樣一個月就燒掉三百萬元。

  長榮航空找來偶像金城武拍攝宣傳片,還大手筆在紐約時代廣場,買下一整個月的電視牆廣告,每小時六次,每次30秒,一天總共出現144次共72分鐘,讓紐約和各國觀光客都能看到金城武以及台東的美景,但這樣一個月就燒掉三百萬元。偶像熟男金城武,穿梭在世界各角落,為航空公司拍攝宣傳片,帥氣模樣搭配各國美景,忍不住讓人多看幾眼。

  不過現在不只台灣可以看見,航空公司更大手筆,包下紐約時代廣場上的電視牆,在紐約最熱鬧的時代廣場上,租下一整個月的電視牆,每小時六次,每次30秒,一天就出現144次共72分鐘,花了三百萬,讓紐約以及各國觀光客,都能看到金城武,還幫台灣做宣傳,台東的美景也在紐約播送,金城武還特別為這支廣告,配了中日英三種語言,放上網路三天,點擊率就超過55萬,看來航空公司砸大錢找巨星,屢上媒體版面,難怪花得心甘情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