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7 18:58

歌后林憶蓮 抱4大獎稱霸金曲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24屆金曲獎,昨天晚間落幕,最大贏家是林憶蓮的蓋亞,包括最佳國語女歌手,最佳國語專輯等,一共抱回四項大獎,國語男歌手則是頒給了入圍3次,首度拿獎的蕭敬騰,年度最佳歌曲,則由蔡依林大藝術家拿下。

  聽到JOLIN叫自己的名字,蕭敬騰眼睛睜的好大,入圍三次歌王,終於拿獎,讓蕭敬騰緊張到,講話都跳針跳針!蕭敬騰首輪投票,就過半數得獎沒有爭議,打敗方大同、周杰倫等人,成為選秀節目出身的首位歌王。

  國語女歌手則是頒給她,相隔六年,再推出國語專輯蓋亞,讓林憶蓮不只拿下女歌手,包括最佳國語專輯,專輯製作人、編曲,入圍六項拿下四項,是最大贏家,只是,本人因為身體因素沒來,算是一大遺憾。但能代表2012金曲,不能忘了,蔡依林,年度最佳歌曲,大藝術家,傳唱度高,得獎當之無愧,評審還認為歌曲求新求變。

  當然,金曲要有變化,也把新人獎,拿來肯定嘻哈歌手葛仲珊。28歲的葛仲珊,偷偷休學堅持做音樂,果真讓她初試啼聲就拿獎!最佳樂團獎,猴子飛行員拿下,特殊貢獻獎,則是頒給了已故歌手鳳飛飛,讓第24屆金曲精彩、畫下句點!記者宋燕旻宋佾璋台北報導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