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3 18:58

金曲獎入圍 緋聞情侶有機會同台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24屆金曲獎昨天公佈入圍名單,今年將會有雙J「周杰倫、蔡依林」,以及鄧紫棋、林宥嘉兩對緋聞情侶,出現在同一場合,增添話題性;不過名單,也出現不少遺珠,像是韋禮安,專輯才拿下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專輯,但卻全部槓龜,其他像是曹格、倪安東、A-LIN、梁靜茹,也都被認為是本屆金曲入圍遺珠。

  金曲新人韋禮安,專輯「有人在等」,才剛拿下音樂人交流協會「十大專輯」,相當風光,原本以為入圍金曲沒問題,但想不到卻全數槓龜,被認為是金曲最大遺珠。

  網友抱屈的,還有曹格,專輯《荷里活的動物園》,磁性嗓音,成為評審焦點,但未能入圍男歌手,曹格在臉書上也PO文表達失落。女歌手部份,網友遺珠則是點名A-LIN,充滿爆發力的歌聲,雖然作品入圍最佳作曲跟單曲製作人,但無緣女主角,讓網友大表遺憾。

  評審也坦承,包括梁靜茹、張懸、張靚穎都女歌手遺珠,只是作品入圍,幾家歡樂幾家愁,還有人得煩惱同台尷尬,一樣入圍四項的蔡依林跟周杰倫,這對前緋聞情侶,將在國語專輯獎互相廝殺。另外,林宥嘉、鄧紫棋,這對緋聞情侶,各自入圍男女歌手,到時候,如果真的拿獎,歌王歌后合照逃不了,恐怕又會掀起一波高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