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7 12:00

李婭莎暴冷封后 謝銘祐台語稱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曲獎這次台語男女歌手大獎,相當出人意料,最佳台語女歌手爆冷門由上海姑娘李婭莎拿下,上台還大聲謝謝佛祖保佑,至於最佳台語男歌手還有最佳台語專輯「台南」則由44歲的資深製作人謝銘祐奪下,首次發片的原民團體歐開合唱團,ACAPELLA的唱法,也拿下三個大獎。

  最佳台語女歌手李婭莎,不敢相信唸到的是自己的名字,來自上海的姑娘李婭莎,感動的哭了出來上台還大聲感謝佛祖,另外台語最佳男歌手,得獎的是謝銘祐入行20年,替很多大牌歌手像是劉德華、王力宏等人,創作出上百首歌曲。這次除了最佳男歌手,還以台南這張專輯,拿了最佳台語專輯,謝銘祐上台領獎,還展現質樸的幽默感,終於可以還點錢了,聽的出來謝銘祐,在音樂路上的堅持。

  同樣堅持的還有歐開合唱團,已經成軍九年首度發片就拿下,最佳組合、原住民專輯和評審團獎3個獎項,上台領獎時還即性表演一小段,讓人感受到他們對音樂的實力跟靈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