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2 18:58

周董新片催票房 新J女郎首亮相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周杰倫繼電影「不能說的秘密」之後,耗費六年推出第二部,自導自演的歌舞片「天台」,女主角找來素人演員李心艾擔任新一任J女郎,下午首度在台灣曝光,原來這女主角是在街上逛街被周董挖掘的。

  周杰倫相隔六年,推出自導自演電影天台,端午假期舉辦簽票會,旁邊這位美女叫做李心艾,是電影女主角,更被封為是新一代J女郎。掛上J女郎封號,等於就是星途看漲的象徵。

  周杰倫為了神秘感,把李心艾藏了大半年,新電影除了女主角很新鮮、歌舞劇內容也是周杰倫的創新。時代背景走復古風,大跳歌舞,為了電影,周杰倫還創了打架舞。電影瀰漫一股濃濃的艋舺風,從演員、題材創造話題。

  但除了票房考驗,周杰倫要面對的還有金曲獎的挑戰,專輯12新作,入圍包括男演唱等四項大獎,其中最佳國語專輯將跟前女友蔡依林廝殺,這也是2004年金曲後兩人又一起競爭最佳國語專輯,讓周杰倫勢在必得,9年前成功把獎帶回家,這次跟前緋聞女友廝殺能不能延續氣勢,也會是金曲一大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