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8 18:58

蔡依林魔幻歌舞 網友逮到"替身"!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24屆金曲獎最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的橋段,就是蔡依林結合魔術秀的表演,但網友眼睛非常利,發現蔡依林消失的魔術,竟然是用了替身。

  蔡依林在金曲,演出大藝術家結合魔術戲法,從一開始的球體懸空,到這段整個人被布蓋住後,瞬間位移,還換了衣服的表演,讓觀眾看了相當驚奇,但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被舞者抬起來的這位,不是蔡依林。

  因為鏡頭太遠,我們把近照轉過來看,這臉鳳眼、顴骨也比較凸,跟真的JOLIN真的差好多。原來為了瞬間消失的橋段,攝影機拉遠時,人從JOLIN換成了替身,進去布裡,JOLIN則默默跑到畫框後,完成了魔術秀。

  但其實為了表演,JOLIN相當用心,一樣是大藝術家,上個月為了HITO頒獎蔡依林也特別,打造馬戲團風。每次的服裝造型、橋段,都重新設計,看的見用心,但這回金曲,因為主辦單位收音、運鏡問題,讓JOLIN揹黑鍋,就連替身也被抓包,或許也是追求完美的JOLIN始料未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