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7 12:00

把吐司當撲克牌 男大生變魔術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變魔術不一定要有高超技術,台南成大學生用吐司表演翻牌技巧,自創「三明治魔術」,影片PO上網路引起廣大迴響。其實仔細看,魔術技巧非常簡單,其實是加了搞笑成份,才會讓人大為驚奇。

  誰說魔術一定要技術高超,台南成功大學的男學生丁興毅,用真的吐司表演傳統利用翻牌技巧的「三明治魔術」,他把影片PO到網路上,引起廣大迴響。其實仔細看,他的魔術技巧非常簡單,比較多的是加入搞笑成份,讓整場魔術秀雖然看不到高超技巧,卻叫好叫座。

  台上的魔術師,要表演把撲克牌變個顏色,蘋果蕃茄草莓我就變那個色,太偷懶了吧,全部都是紅色啊,魔術師咻一下就把藍牌變紅牌,接下來的「三明治魔術」,本來是以洗牌技巧,夾層方式表演,但現在居然用真的吐司來翻玩,來,先洗一下還要切一下,你記住這個花色手指彈一下變第一張掌聲鼓勵,這到底是不是魔術啊,最後終於,有點技巧出來,吃ㄧ口排出來方塊5,全場掌聲連連,但說是魔術,好像是搞笑居多,表演者是成功大學的丁興毅,研究魔術多年的他說,要把魔術回歸到歡樂本質,其實丁興毅的表演,都是以說笑話,耍幽默為主軸,讓大家開心比較重要,所以他的表演,有個人風格又叫好叫座,誰說好魔術一定要高超技巧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