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2 18:58

T恤變出魔術方塊 Yif又被抓包

謝安安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魔術師YIF,昨天再推出新作品,從路人的TSHIRT中,把魔術方塊抓出來,再把魔術方塊,塞回衣服中,看起來非常神奇,不過因為之前,他的魔術被批評是用後製造假,所以網友們,紛紛找破綻,還說路人的演技太差了。

  視頻魔術師YIF,在街頭表演新魔術,找了四個大男生來示範,這次要玩什麼把戲?把手放在TSHIRT上面,正好有個魔術方塊的圖案,就這樣,慢慢揉慢慢揉,結果呢,居然把魔術方塊,變成實體的,還從衣服裡面拿出來,而且看看衣服上,原本的圖案還變成空白的,四個男生眼睛瞪好大,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接下來YIF,用飛快的速度,把魔術方塊拼好後,再來一招神乎其技,輕輕鬆鬆把立體的方塊,塞回衣服,這也未免太神奇了,不過影片上傳後,網友們立刻發起,大家來找碴的活動要找破綻,還有人批評,這四個臨時演員,演技太差了。

  其實之前,YIF的魔術就引發爭議,像是示範,如何不用手,就能轉開寶特瓶蓋,還有讓泡麵,飄浮在半空中,因為每次,他都是透過影片表演魔術,也被質疑畫面是經過後製特效,並不是真本事!所以,不管他的魔術再怎麼炫,表演的真實性還是會被打個大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