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1 18:58

追思李國修 18日花博舞蝶館舉行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,這個月二號辭世,享年58歲,他的追思會也決定,在這個月18號,下星期四上午十點,在花博舞蝶館舉辦,為了讓更多愛他的人都能參與,除了館內1100個座位,場外也搭起帳篷會同步轉播,透過戲劇,影像,來回顧李國修精采的一生。

  人生旅途最後一程,李國修希望愛他的人一起參與,追思會時間、就在這個月18號,上午十點鐘,花博舞蝶館,追思會名字,訂為「最後的謝幕:李國修傳奇」,從戲劇、緬懷,到李國修歷年精選影像,展現出傳奇的一生,主持棒、李國修則點名,交給最愛的二弟子曾國城。

  李國修的追思會不要有眼淚,只要有深深的想念,舞蝶館有一千多個座位,還在場外搭建帳篷,增加2000個位置同步轉播,要讓劇場泰斗最後謝幕,台下、依舊坐著滿滿戲迷,巧的是,追思會檔期場地難喬,拍板定案的日子,竟然是李國修,王月的愛情見證,結婚週年,追思會只要上屏風網站登記,就能一起參與,帶著一張看過的戲票寫著祝福,靜靜的看李國修人生最後一場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