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2 12:00

李國修內心世界 華視獨家專訪

謝安安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家看到的,都是舞台上的李國修,他曾經接受華視新聞雜誌專訪,大談對表演工作的理想,也曾經跟太太王月,一起上了華視節目,開窗說亮話,談到兩人交往的過程,還談到父親對他的影響,一起獨家了解這位國寶級的藝術創作者的內心世界。

  而其實,李國修曾經接受華視新聞雜誌的專訪,大談他對表演工作的理想,還跟太太王月,一起上了華視的節目,開窗說亮話,不但談到兩人交往的過程,還談到父親對他的影響,一起來看看這位國寶級的藝術創作者的內心世界。

  四年前,李國修跟太太王月,接受華視前主播李四端的專訪,這段年紀相差十幾歲的師生戀,當然會被追問交往細節,雖然談戀愛要約法三章,但也很大方地在鏡頭前,對王月表達愛意,看得出來,這對夫親感情很好。

  不過他在青春期也曾經叛逆過,甚至還不懂,他的父親為什麼要一輩子做戲鞋?父親的這番話深深影響了他,後來李國修還上了華視新聞雜誌,他提到自己當年,從五光十色的電視圈急流勇退,還跑到國外到處看表演,就是希望能激發更多創意,也因為對劇場表演的狂熱,他永遠都有用不完的點子,所以每一場戲每一個劇本,才能讓觀眾深深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