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2 12:00

"連環泡"暴紅! 李國修"笑"果十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李國修早期,參與相當多的綜藝節目演出,幾乎都在華視,包括民國70年的綜藝一百,逗趣誇張的演出,非常搞笑,讓他打開知名度,接著連環泡、奔放的旋律,也都有他的演出,為大家帶來笑聲,李國修曾經說,是因為自己悲觀憂鬱,才會激發出、帶給別人快樂的靈感,華視獨家紀錄。

  李國修其實跟華視有著非常深的緣份,民國70年,就在綜藝一百裡面演出喜劇,他逗趣誇張的表演、神來一筆的幽默反應,總是可以逗得電視機前的觀眾捧腹大笑,打開了知名度。後來,不管是連環泡、或是奔放的旋律都可以看得到他的演出,每次出現,帶來的都是笑聲。他自己也曾經在節目裡吐露心聲,說他因為悲觀憂鬱,才會更激發出帶給別人快樂的靈感。

  口吃,這是民國70年的李國修,在電視螢幕上,初試啼聲,演的是一個老慢半拍的學生。別人都正常講話,李國修偏偏放慢自己機關槍般的講話速度,有一點口吃,慢一些,笑料更多一點。從綜藝一百到奔放的旋律,到了連環泡,李國修越來越重要,因為節目裡,只要出現李國修,就代表了觀眾的笑聲。連環泡,短劇演員外,舞台上的李國修,在這麼多演員當中,光芒依舊奪目,就連通常會很悶的訪問,訪到了李國修,擔保絕對不無聊。

  掏東西,這樣的李國修,是劇場鬼才、是喜劇泰斗,能演能說能寫,卻沒人知道這樣帶著笑臉的他,背後是掛著悲傷的表情。我很悲觀憂鬱靠著一顆饅頭過一天,走過這樣的苦痛,激發出觸動人心的幽默,他曾經這樣說。接近死亡然後新生命,接下來還會有很多新生命,繼續延續他的使命,讓笑聲環繞在劇場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