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5 18:58

拜動畫所賜!李小龍復活說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傳奇人物,李小龍,這個月20號,就是他逝世40周年,許多地方都有紀念活動,不過大陸最近卻出現一支,李小龍拍的酒廣告,原來是酒商利用電腦動畫,讓李小龍開口說話,但注重養生的他,卻成了酒商代言人,也讓粉絲相當氣憤。

  李小龍復活了嗎,而且還拍起了廣告,仔細看好像真的是李小龍,但又好像有點不一樣,因為李小龍只會廣東話跟英語,但廣告裡的李小龍,卻說的一口流利的中文,原來你看到的李小龍,是酒商用電腦動畫作出來的。

  和真的李小龍比一比,不管是濃眉,高挺的鼻子,還是尖下巴,都唯妙唯肖,特地找來李小龍當代言人,全是李小龍的女兒認為,酒商和父親的這句話,理念相同,只是生前滴酒不沾的李小龍,卻當起了酒商代言人,粉絲很不是滋味,更認為廣告褻瀆一代宗師,不過選在李小龍逝世40周年,推出廣告,不管是理念,還是推銷,都已經成功創造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