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2 12:00

民宿廣告"澎"風! 陽光沙灘全變調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天山的美景,應該會有很多人想去旅遊,但有人旅遊回來不但不開心,還滿肚子氣。台中有民眾,看了澎湖民宿業者的宣傳廣告,三天二夜3400元,可以到愛尼島享受陽光沙灘,住得是大坪數的豪華房,覺得很划算,揪了15人參加,沒想到到了現場,去的是充滿垃圾的沙灘,而說好的豪華房,變成狹小的普通房間,讓消費者氣炸了。

 

  出門旅遊應該是開開心心,怎麼會一肚子氣,台中有民眾,看了澎湖民宿業者的宣傳廣告,三天二夜3400元,可以到愛尼島享受陽光沙灘,住得是大坪數的豪華房,覺得划算因此揪團15人參加,沒想到到了現場,和廣告差很大,去的是一處垃圾沙灘,而說好的豪華房,也全走樣,變成狹小的普通房間,廣告不實讓消費者氣炸了‧,=,藍天白雲,搭上細白沙灘,這是澎湖一家民宿舍業者,推出的三天兩夜的愛妮島行程。

  台中林先生,揪團15人一起去玩,到了才發現,從住宿到用餐,和DM差很大,民眾說不含機票,一人3400元,廣告美倫美奐,說好的豪華房間,竟然浴室小還沒有熱水,冷氣排水管,更是直接接到浴缸,MD上說的私人遊艇,更變成老舊小船,主打的愛妮島之旅,去的卻是滿地碎玻璃和垃圾的沙灘,他們就說什麼潮汐的問題不能去,民眾說,當初就是看上,愛妮島的景色,才會揪團買行程,沒想到花錢買了一肚子氣,決定向消保官投訴,而我們向業者求證,工作人員,則是以老闆不在,無法得到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